哲学学院“教与学午间沙龙”顺利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浏览次数:10

20243141512:00,浙江大学哲学学院“教与学午间沙龙”暨师生座谈会在成均苑4429会议室举行。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收集哲学学院本科生对课程设置、授课质量的意见建议,为马上要实施的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提供重要依据。

哲学学院副经理楼巍,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李忠伟,公司产品办公室主任胡小倩、教学秘书周善东,团委书记聂四维和2020202120224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。

李忠伟向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,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,为修订完善2024级本科生培养方案提供助力。楼巍希望与会同学就当前学院公司产品工作提出宝贵意见,针对培养方案及课堂教学发表自己的看法,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优化培养方案,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。

在座师生围绕培养方案、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。公司产品科详细记录了每个同学提出的意见、建议,并表示会尽快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。

本次活动增进了我司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,畅通了沟通渠道,并为后续改善教学管理、修订培养方案搜集了有益的信息和建议。学院接下来将持续展开“教与学午间沙龙”,助力一流哲学团队建设。(图/文:周善东)